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邓蒙的爆发,来得晚了一些
2019-11-15 03:31:09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随着最后时刻上篮绝杀不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昨晚104∶109客场遗憾输给了马布里挂帅的北控队,吃到了一波三连败,处境不佳。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上半场邓蒙手感不佳,频频打铁,而本土阵容也无法提供稳定的得分输出。而北控队凭借多一个外援的优势,比分始终略为领先。邓蒙的状态迟迟不来,直到第四节关键时刻,才终于露出了冷静杀手本色,迎来了大爆发,连续三记不讲理的三分球,凭一己之力一度将比分逆转。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最后原本有机会拿下比赛,然而几次不必要的失误又让北控抓住了机会。

  时隔两年重返CBA的孙悦,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正是他在最后时刻冷静的三分投射,让北控队重新夺回了优势。

  全场比赛,邓蒙斩获了22分12助攻,但有超过一半的得分是在第四节获得的。如果他的手感能出得更早一些,结果如何还真不好说。此外,兰兹博格有25分9篮板,吴前19分6抢断,朱旭航16分5篮板。

  赛后接受采访时,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显得有些不甘心,“我觉得我们队员今天表现非常好,开局时候有些压力,但后面都做得不错,我觉得我们所有队员没有任何问题。”

  本周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还将前往客场对阵天津队,这也是开局艰难五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了,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止血”。

标签:浙江稠州;北控;客场;男篮;银行;马布里;处境;篮板;遗憾;挂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