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型少体校”助推秀洲体育新发展
2019-12-27 09:12: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钢 黄俊文

  日前,嘉兴秀洲区“新型少体校”成立仪式暨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举行。

  据悉,秀洲区新周期竞技体育工作将以“新型少体校”为中心,充分依托该区新命名的训练基地学校和体教融合特色学校,为新周期布好局、选好苗、突出重点、提升弱项,全面推进该区训竞工作的开展。

  会上,秀洲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雅琴表示,要在新时代的教育理念下,全面提高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在新型少体校工作模式下,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创新发展;要不断强化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保障。她指出,秀洲的学校体育工作将深入贯彻市体育局的部署与要求,结合该区的优势,不断创新“体教融合”,秀洲区将以创建省体育现代化区和建设“健康浙江”的整体目标,创新体制机制,逐步使体校成为体教共管、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多元化新型体校,从而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更加深入,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础更加夯实,进一步推动该区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秀洲区“新型少体校”的通知》和《关于命名2019-2022周期秀洲区少体校“训练基地”学校和“体教融合”特色学校的通知》,同时公布了区“新型少体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以及基地学校和特色学校名单、2019-2022周期首批教练员名单、训练项目布局方案。

标签:学校体育工作;少体校;秀洲区;新型少体校;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语学校;特色学校;嘉兴;竞技体育;训练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