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2020-01-02 06:18: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潘笑坤

  昨天,近千名海宁市民聚集在洛溪河畔,参加第四届“迎春健步走”活动。

  发令枪一响,海宁市领导与大家一起,沿着新建步道向前出发。今年是“迎春健步走”第四个年头,本次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每年都在不同地点举办。

  今年健步走的地方是海宁新开的绿道:洛溪河河滨绿带。洛溪河是洛塘河的新开挖河段,河道两岸,有非常丰富的河滨绿地,锻炼、赏景两不误。今天的健步走路线全程约6.7公里,走完全程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

  56岁的贾先生今年是他自己参加该项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贾先生住在鹃湖公园附近,每天都要围绕鹃湖走一圈,每天步行将近8公里。“我以前是当兵的,在部队里经常打篮球,爱好运动。今天又是2020年的第一天,意义比较特殊,希望常走常健康”。

标签:海宁市;迎春健步走;河畔;河滨绿地;河道两岸;全民健身;发令枪;河段;当兵;爱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