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运动畅享新起点 携手同奔新征程
2020-01-03 07:11:23 来源:体坛报

  杭州登高赛为新年开好头

  本报讯元旦当天,“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杭州市2020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这是杭州市体育局连续10年举办新年登高活动。本次登山线路以西湖群山为背景,同时融合了传统元旦寺庙祈福的元素,成为了一场极具杭州地域特色与新年喜庆欢乐的登山盛事。

  本次活动共有700多名市民参加,从杭州佛学院出发,全程约5公里,最后到达终点法喜禅寺敬香祈福,为2020年新年开了个健康头。

  (通讯员任丽琴)

  湖州登高健身喜迎元旦

  本报讯日前,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湖州(吴兴)登山活动在新年第一天于湖城仁皇山景区举行。

  活动吸引了吴兴区8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沿仁皇山南门至仁皇阁,再从景观大道下山,全场约8公里。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吴兴区迎接新年的传统项目,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6年,活动旨在通过登高健身活动,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用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迎接2020年。(通讯员杨敏明)

  余姚户外达人攀高峰

  本报讯日前,余姚市近300名户外达人齐聚兰江街道冯村,参加2020年迎新年“全身健身杯”登高大会,欢度元旦。

  沿着冯村登山健身步道,选手们拾阶而上,此次路线途经海拔435米的冯村最高峰,大家希望通过登高和新年祈福活动,讨个好彩头。据了解,此次登高全长8公里,沿途的古道依山傍水、风光秀美。户外运动爱好者庞梦瑶说:”我们新年第一登,既饱览沿途美景,又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预祝2020年身体更健康。”

  (通讯员胡瑾中)

  镇海“跑”进2020年

  本报讯新年第一天,宁波镇海两场迎新年长跑活动接力开启,数千名长跑爱好者和市民聚集城关,一起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第一场镇海区“阳光保险杯”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在镇海沿江路(原夜宵城门口)开跑。180名跑步爱好者,欢呼着踏上自己2020年第一段“旅程”。另一场由城东社区主办的“崇尚绿色健康、奔向美好生活”千人环城跑活动则以镇海鼓楼为起终点,途经城关东路—鼓楼东路。该活动已经有22年的历史,已成为全体社区居民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文化活动。

  (通讯员朱恒)

标签:新年;登高;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祈福;元旦;登山;杭州;湖州;杭州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