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李朱濠、朱梦惠领衔出战
浙江泳军发兵春季锦标赛
2020-01-07 03:11: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月7日,2020年全国游泳春季锦标赛将在安徽蚌埠市跳水游泳馆开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浙江、八一等省、市、行业体协的26支队伍、737名运动员参赛。记者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了解到,浙江泳军此次共有5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大部队已于昨日出发。

  据了解,除孙杨、叶诗文、徐嘉余、汪顺几位选手将继续留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冬训外,李朱濠、朱梦惠等一些在北京冬训的运动员将领衔出征,检验前一段时间冬训的成果。游泳系领队陈东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主要目的还是锻炼年轻队员,积累比赛经验。”

  2019年,李朱濠遭遇了伤病的侵袭。从3月的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开始,他的脚部就有些不适。50米蝶泳、200米蝶泳项目一路磕磕绊绊,所幸在最后一项100米蝶泳上顶住压力夺冠。不过,伤病的影响着实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光州世锦赛、武汉军运会上他都没有比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今年的冬训,李朱濠一边恢复伤病,一边苦练体能。据陈东介绍,目前李朱濠的训练已回到正轨,这次比赛就是要检验自己恢复到了什么水平,为冲击东京奥运会早做准备。

  当然,本次比赛年轻小将还将唱主角,“青运会八金王”费立纬也将出战,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中长距离将成为他的主攻方向。此外,张雯雯、潘展乐等在青运会上崭露头角的年轻小将也将向自己的最佳成绩冲击。

标签:游泳;运动员;比赛;冬训;浙江;技术学院;体育职业;蚌埠市;游泳馆;蝶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