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连胜辽宁和新疆两强
广厦“小钢炮”孙铭徽要记一功
2020-01-08 08:59:13 来源:都市快报

  CBA第26轮 广厦98∶88新疆

  终场前1分46秒,广厦以92∶82领先10分,主教练李春江还是喊了暂停,不能有丝毫松懈。最后时刻广厦守住优势,继上一轮胜辽宁后,又拿下联盟排名第二的新疆。记者 殷佩琴 特约摄影 马宇东

  双小外不够猛?还有孙铭徽

  本赛季,广厦选外援一波三折,连着用了3个大外援,不是伤退就是得分无法帮助球队,俱乐部索性换思路,在韦伯斯特身上用掉常规赛最后一次换人名额。双小外的阵容打了三场,场均35分的威尔斯算个强力火力点,而男篮世界杯时以外线稳定著称的韦伯斯特似乎还没找到CBA的正确打开方式,前两场拿到16分和10分,和新疆一役也只有17分进账,三场球场均14.3分,不解渴。

  好在孙铭徽站了出来,他不但扛起广厦1号位重任,还在进攻端贡献良多,尤其三分线外手感火热。上轮对辽宁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三分球7投4中。昨晚比赛上半场,孙铭徽就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三分球4投3中,还有4次抢断以及2次助攻,使得广厦半场领先新疆18分。全场孙铭徽上场35分钟,得到23分3个篮板6次助攻,依旧全队最高。

  两米一的胡金秋要去全明星比技巧

  打完这场,广厦将士能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期,本周剩下的时间属于CBA全明星周末。这是联盟推动CBA2.0升级计划后的第一届全明星周末,姚明要亲自开嗓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昨天公布的全明星周末单项赛名单中,广厦胡金秋和朱俊龙入选,他俩分别参加技巧赛和扣篮大赛;胡金秋还是全明星正赛南区队替补,朱俊龙则会在星锐赛中亮相。

  青年队时朱俊龙就曾拿过扣篮冠军,这个CBA一年级生,这次有何表现值得期待。更有意思的是,作为内线球员,身高2.10米的胡金秋要比技巧!大秋表示自己也是才知道,还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弄。

  技巧赛考验球员的传投运等技能,还得比投篮命中率和速度,参赛选手以后卫居多,这次12人中仅有胡金秋和周琦两位大个子,有伤在身的周琦如果缺席,胡金秋就是内线“独苗”了。

标签:胡金秋;新疆;明星;技巧;李春江;马宇;朱俊;联盟;辽宁;终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