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挑衅”费德勒 95后兹维列夫有野心
2019-12-30 06:36: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过去的这个周末,费德勒无疑是万众瞩目的明星,但与他一同来到杭州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这位费德勒钦点的后起之秀,颇有一番“抢风头”的意思。这位1997年出生的运动员,场上场下尽显鬼马本色,不仅连开老大哥费德勒的玩笑,在比赛场上更是敢于公开“挑衅”。

  本次赛事期间,兹维列夫与费德勒一同现身赛前新闻发布会,兹维列夫身高1.98米,身高1.85米的费德勒走在他身边都显得有些“小鸟依人”。当一位记者提到,今年费德勒被全球时尚杂志《GQ》评为近10年来最佳型男时,小伙子立马来了精神,直呼自己每天都用手机为老大哥刷票,对着费德勒更是不吝赞美之词,一度让天王有些“下不来台”,自己则在一旁窃笑。

  来到比赛场上,兹维列夫更是放得开,与费德勒一起“耍宝”。费德勒在跑动过程中不小心碰掉了兹维列夫的球拍。兹维列夫这时傲娇地不愿意捡球拍,示意费德勒来捡。面对这位“小老弟”的“挑衅”,费德勒也是满脸微笑,默默捡起球拍做了一个双手献上的动作,引得球迷哄堂大笑。

  尽管在这些轻松的场合,兹维列夫总以活泼开朗的形象示人,但一旦上赛场,正如他自己所说,“不会放弃每一次争胜的机会。”

  在杭州,兹维列夫也谈到了自己明年的目标,“希望得到人生中第一座大满贯,明年1月的澳网,我将全力以赴。”

标签:费德勒;老大哥;球拍;亚历山大;杭州;玩笑;抢风头;挑衅;比赛;明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