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以赛代练 浙江男排收获冬训成果
抠细节仍是重中之重
2020-01-13 13:27: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通讯员 去陈言

  1月19日,浙江体彩男排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为了更好地迎接比赛,1月11-12日,浙江男排在平湖体育馆和上海男排进行了两场测试赛,分别以取得2∶2、3∶0的成绩,从战平到获胜,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少信心。

  从12日的比赛来看,浙江男排今年的冬训卓有成效,体能、技术等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而两名外援的加入也给队伍带来了新变化。“球队整体更活跃了,在各个方面都显得更加积极,这对于之后的比赛是有好处的。”浙江男排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外援的加入,让队伍的网前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而在小球的处理上,队员们显得更加细腻,倒是给了我一个惊喜。”吴胜表示,这些都是进步,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更大地发挥出来。

  通过测试赛,也显露出球队的不足之处。“第一场比赛中,发球连续失分,这非常不应该。”在吴胜看来,这些都是无谓的失分,必须将这些分数紧紧攥在手里,“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对队员的发球再强化,抠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让我们离目标更进一步。”

  据了解,由于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将承接杭州亚运会男女排小组赛的比赛,球馆将进行施工装修,无法保证主场比赛,因此这也是浙江男排的主场首次落户平湖。吴胜说:“从这两天的比赛情况来看,场馆的硬件设施非常不错,软件方面也通过这次的测试赛做出了改善,正式比赛时会给大家非常好的观感。”


标签:比赛;男排;测试赛;主场;浙江;队员;上海男排;赛季;体育馆;发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