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48个2020杭马直通名额大放送
开春杭州第一场马拉松赛+嘉兴马拉松 “快抱”帮你交报名费,来跑吗?
2020-01-22 03:07:19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马上就过年啦,回家走亲戚的年货都准备好了没?年夜饭菜单排了吗?年三十到年初七,主题大概就是吃吃吃。

  不必担心,过年身上囤的肉,开年后跑几场马拉松赛,全都甩掉了。老惯例,喜欢跑步又爱读报的你,总能在快报上找到福利。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快报连续第四年组队

  近日,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公布了最新的竞赛规程,3月7日上午8:00,滨江区最美跑道,230支队伍、近2000位跑者站上跑道为团队荣誉而战。作为每年春节后杭州的第一场马拉松赛,浙马接力的人气一直很旺,在去年县区组和公开组的基础上,新增了长三角组,选手不仅有年龄要求,也有成绩门槛,比拼更激烈。

  奖励也很“壕”,三个组别前6名均有现金奖励,还有5000元破纪录奖等,更令人心动的是:县区组、公开组比赛前20名、长三角组前15名、行业跑团前3名队伍6人名单可获得本年度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也就是说,比赛最终将产生348个2020年杭马直通名额,相较于不到2000人参赛总规模来说,这个中奖率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从首届浙马接力赛开始,快报就带着小伙伴们一起跑,组委会都还没公布规程,微信读者群里就热议开了:“领队今年还组队吗?选我选我!”之前三年,快报年年组队,第四年当然也不会例外。今年快报会组2支队伍,每队4-6人,其中含领队(可兼运动员),且至少1名女性跑者,报名者,记得上传2018年以来马拉松5小时(或半程马拉松2小时15分,或10公里跑60分钟)内比赛成绩证明,也可以是相应越野赛事成绩。

  3月最忙跑马日

  去嘉兴领美食旅游大礼包

  每年11月,全国马拉松赛事扎堆,其实3月份跑马的人也很忙,选手都不够用了。仅3月29日一天,浙江省内就有曹娥江半程马拉松、横店马拉松、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和嘉兴马拉松五场比赛同时举行。

  据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介绍,去年年底才举办的嘉兴马拉松沿用“追梦奔跑 幸福嘉马”,今年定档上半年,在去年全马、半马、健康跑以外新增亲子跑项目,去年大受跑者欢迎的终点美食和免费旅游礼包今年会继续增加。报名通道开启没多久,亲子跑几乎满员,为了让更多爱跑马的小伙伴去感受嘉兴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联合快报送出5个全马以及5个半马名额。

标签:马拉松接力赛;马拉松;嘉兴;半程马拉松;年夜饭菜单;礼包;年三十;走亲戚;跑马;吃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