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医护人员可免费使用
台州体育中心送上暖心大礼包
2020-03-03 07:19:3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符薇薇

  “白衣天使专用网球场”来了。

  为了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台州市体育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健身优惠政策,为医护人员送上暖心大礼包。

  台州市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是国家网球训练基地,拥有室外比赛训练场17片。他们将其中两片专用场地,冠名为“白衣天使专用网球场”,全市医护人员凭证件即可全年白天免费使用。同时,全市医护人员及子女可享受网球培训7折优惠;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及子女可免费享受一期网球集中培训(初级班10课时),时间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除了网球中心外,台州市体育中心也将主体育场对台州市各医疗单位开放。台州市各医疗单位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办运动会及趣味活动,可免费使用场地一次。

  喜爱游泳的医护人员们也可以在台州市体育中心跳水游泳馆享受专属福利: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及子女,可免费享受一期游泳培训;全市医护人员及子女,可五折享受一期游泳培训。

  “疫情当前,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体育中心也要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场馆的体育功能,以更有温度的措施彰显社会公益,为抗疫奉献一份力量。”台州市社发集团体育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綦子英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台州市体育中心正常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结束。

标签:台州市;体育中心;医护人员;白衣天使;网球场;子女;网球中心;医疗单位;游泳;培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