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浙江体彩加强在线培训 防疫学习两不误
2020-02-25 05:25:34 来源:体坛报

1.png

  居家办公做什么?体彩尚未开市怎么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浙江体彩首次启动钉钉在线培训平台。在浙江体彩的2020年培训规划中,利用钉钉开展在线培训是一项重要内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省、市中心迅速行动,经过短短几天时间,省中心及12个市中心全部建立了钉钉组织并进行认证,同时,将各级机构人员、专管员、代销者纳入其中。

  2月19日,浙江省体彩中心全面复工,并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对各市中心的在线培训提出了详细要求。在省体彩中心的“浙江体彩培训平台”中,通过“金牌团队”应用开展培训,设置了政策理论、疫情防控、业务技能、综合管理、健身指导共五个项目。

  除了总局体彩中心下发的培训课程外,浙江省体彩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和门店情况,制作了《浙江体彩销售门店疫情防控指南》,让代销者做好开市前的准备,同时还提供了多个健身视频。目前,培训平台中已经有88个培训课程,总容量达到8G。

  针对省市机构人员和专管员,浙江省体彩中心发布了学习计划,并分为四个阶段,培训课程主要为疫情防控、业务技能等,总时长约为5个小时,其他类型的课程采取自学为主。

  各市中心完成学习计划的同时,将培训课程上传至本市的培训应用中,针对代销者发布学习计划,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培训两不误。

  (浙体彩)

标签:培训;疫情防控;肺炎疫情;机构人员;体彩中心;专管员;浙江;培训课程;代销;培训规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