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送温暖 抗疫情 保平安
温岭体育人张晓雄冲锋在一线
2020-02-24 06:19: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燕宇 朱小回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基层干部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一线,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产业科科长张晓雄就是其中之一。近段时间,作为温峤镇前洋下村副书记的他,一直忙得脚不着地,连轴转早已成为他的工作常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心系群众,迅速行动,挺身而出、一直冲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正月初三张晓雄便与驻村干部联系前去村里实地走访和卡点执勤落实进行监查,走遍了村里的8个堵点和3个卡点。同时与网格员一起走访了解2家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在家情况,随时掌握他们居家观察期间的需求。

  根据疫情防控部署,张晓雄带领网格员对全村150间原出租房进行封条和张贴租赁户相关告知书,告知房东有关法律责任。

  在这特殊时期,张晓雄还心系低保户。覃业凤是前洋下村一名低保户,张晓雄在巡查居家观察户时专门去她家询问情况,并先后两次帮她购买急需的药品,还自掏腰包支付了自付部分的药费。

  一直在抗疫一线奔走的张晓雄,立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极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所需,为村民们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铜墙铁壁”。

标签:张晓;疫情防控;体育事业发展;工作常态;中心产业;副书记;连轴转;温岭市;温峤;硝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