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三大户外场地限流限距保安全
黄龙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2020-03-09 07:27: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剑

  上周六,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恢复开放,开放区域包含室外网球场、室外笼式足球场和室外田径场。网球和足球,运动爱好者都要通过预约才能进场。

  场馆开放第一天,室外网球场预定火爆,从早晨七点至晚上十点所有场地被抢定一空,不仅如此,还有体育爱好者一连预约了3天的网球场。在室外网球场的入口处,工作人员带着口罩坐在桌子前,每一个进入的人都需要在这里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完成实名登记后,才可以进入网球场内。

  58岁的金先生穿着短裤,在网球场边来回慢跑,已经满头大汗。“场地要求只能一对一单打,我打完一场,和朋友刚换下来,就在场边上跑一跑,练练体能。”金先生说,“1个多月没打球了,在家就自己练一练高抬腿什么的,今天打完球可太舒服了。”

  相比网球场的热闹,室外田径场就冷清了不少,登记表上的名字并不多。工作人员表示:“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过两天这里人也会多起来。以前中午和傍晚的人气最旺。”

  需要注意的是,田径场的开放时间为早上7:00到晚上22:00,同时段最多容纳300人,人数超额需要返回场外等待。田径场旁边的笼式足球场开放时间是12:00-22:00,每片场地仅限10人。同时,建议锻炼期间减少近距离沟通交流。

  据悉,场馆恢复开放期间,省黄龙体育中心将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对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体育场馆开放工作推进科学、有序。其它场馆的开放也会根据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接下来的疫情发展情况有序安排。新的开放信息会通过媒体和黄龙体育中心的官方微信号及时告知市民。

标签:网球场;开放;体育中心;田径;黄龙;足球场;运动爱好者;浙江省;预约;疫情防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