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组委牵手广电开启战略合作
2020-04-17 05:12: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日前,杭州亚组委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合作。

  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亚运会作为全亚洲的联欢盛会,不仅是体育赛事,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理念、公众参与、高科技成就、国际化形象的集中展示,杭州亚组委与浙江广电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拓宽视野、打开思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叠加效应,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高品质传播亚运盛会,为办成一届“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盛会作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双方将加强宣传资源整合,努力壮大亚运宣传声势,讲述好杭州亚运故事。据了解,继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之后,主题音乐征集将于今年启动,开闭幕式总导演团队也将正式确定。

  

标签:杭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亚运盛会;亚运会吉祥物;开启;城市文明;导演团队;副秘书长;公众参与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