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努力训练 做足保障
一封封感谢信彰显浙江体育人的奉献
2020-04-30 07:31: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悦 记者 易龙吟

  疫情期间,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接连收到多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表扬信和感谢信。

  为确保国家队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家步枪射击队于1月22日起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应急措施,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余浩楠、王璐瑶、杨倩、赵中豪、徐红等6名长期在国家队训练备战的运动员以及去年12月应总局要求派往国家射击队的教练员葛宏砖和医科助力驻队人员丁梦瑜在封闭管理期间,从疫情防控和奥运备战的大局出发,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配合国家射击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和引领。

  “我来国家队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全力以赴,努力实现步枪队的目标。”葛宏砖说。国家队充分肯定了步枪队葛教练优秀的职业风范,带领本组全体运动员在“防疫情”和“保备战”的工作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自去年12月被国家队任命为步枪队教练以来,葛教练不断加紧备战的步伐。

  余浩楠则表示:“春节当然想家想家人,但疫情期间不出去不回家就是不给国家队添麻烦。”余浩楠长期在国家队训练备战,春节假期对他来说是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但今年春节他把对家的挂念转化成备战的意念。

  “关注和保障好我省运动员是省体育局交代的任务,一定保质保量完成。”自去年12月国家射击队开始冬训至今,丁梦瑜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跟踪和帮助运动员完成白天的训练,在晚上的治疗中,还积极协助国家队完成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展现出良好的服务意识。

  其他收到表扬信和感谢信的运动员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备战训练中继续艰苦训练,力争实现既定目标;教练员和科医人员也将倾尽全力支持国家队战略目标,做好重点运动员的训练保障工作,力争在明年奥运场上更好地展现浙江健儿的体育精神。

  

标签:国家队;射箭;自行车运动;浙江省;射击;表扬信;管理;感谢信;疫情;备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