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
绿水青山间骑行助力亚运
2020-05-11 03:25: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昊

  昨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44名摩托车手丽水缙云,与亚运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开启一段山水之间的“亚运之旅”。本次活动由资深媒体人、运动达人领衔,全省各地摩托车友组成12支队伍,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一路经过鼎湖峰、朱潭山、倪翁洞等风光绝美的缙云特色景区,体验一步一景,山水奇秀的仙都景致,传递“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理念。

  据了解,这是“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主题活动今年的首场活动,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启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亚运知识宣传活动。骑行爱好者代表在现场宣读倡议书,倡议每一位骑行爱好者不但要做好“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的践行者,更要助力亚运、为亚运赋能,共同宣传诗画浙江、健康浙江。

  2019年,杭州亚组委在奥体中心正式启动了为期3年的“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主题活动,旨在用骑迹丈量浙江大地,用眼瞳聚焦浙江美好,用心灵讲好浙江故事,用行动助力杭州亚运。根据杭州亚运会“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进一步在浙江范围内营良好亚运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关注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

标签:亚运;浙江;杭州;速度与激情;共建共享;摩托车手;特色景区;加速度;媒体人;理念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