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亚运场馆建设稳步推进
2020-06-01 09:30: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陈丽娜

  本报讯 5月25日至26日,杭州亚组委考察了绍兴市亚运场馆建设推进情况。

  考察组首先实地察看了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和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建设改造工程现场,并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工程的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汇报,对绍兴市的亚运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认为,绍兴市作为除杭州以外承办亚运会项目比赛最多的城市,各项工作的推进统筹有力、有序高效,特别是在棒垒球和攀岩两个新建场馆的规划设计中,起点高、标准高,能充分考虑场馆在后亚运时期的运行发展问题,并且把承办亚运会作为城市发展的重大契机,体现了绍兴市全力践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战略思维。

  26日上午,考察组继续对柯桥区羊山攀岩中心建设及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升级改造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当前亚运筹备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是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亚运场馆建设和改造工作。亚组委成立片组工作机制,主要是为加强与各地市亚运筹备工作的对接联系,及时提供服务指导,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绍兴市;考察;亚运场馆;亚运;筹备工作;杭州;攀岩;垒球;亚运会;体育中心体育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