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激情一夏 浙里开跑
2020-06-30 06:46: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王俊华 黄彩霞

1.png

  随着国内疫情稳定受控,浙江各地按下了小规模路跑赛事的重启键。炎炎夏日,各地跑友们也不惧炎热,也纷纷加入暴汗的队伍。

  宁波北仑

  迷你马拉松雨中燃情开跑

  6月27日上午,青年北仑·北仑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迷你马拉松比赛在美丽的梅山湾燃情开跑,来自全区各街道、企事业单位的近500名跑步爱好者们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赛道全长约6.6公里。比赛过程中,一场大雨忽然而至,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在如此恶劣的天气环境下,参赛者们反而被激发出更强大的意志力。他们迎着风雨,围着梅山湾沙滩公园,穿过大气壮观的梅山红桥,伴着一路多彩艳丽的花海奔向终点。

  经过激烈的争夺,柴桥街道代表队、新碶街道代表队、小港街道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赵国虎、王奇磊、王志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胡晓燕、周甜、蒋海霞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北仑跑步爱好者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出更为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同时,把比赛奖金改为运动大礼包的形式,更是极大带动了北仑体育消费的活力,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

  金华东阳

  东方好莱坞健康开跑

  6月27日,“东方好莱坞·宜居星耀城”2020魅力横店健康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发令枪响起,200余名风姿飒飒的跑者都显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雨中开始健康跑,以实际行动来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虽然天空还飘着淅淅沥沥的雨丝,路面有些湿滑,但是依然没有浇灭选手们的热情,有些人甚至穿着雨衣,带着孩子前来参赛。

  吴晓军是金华的一名资深跑友,但是受疫情影响,今年他已经很久没有正式参加过路跑赛事了。“一听说横店健康跑今年还要举办,便迫不及待地拉上女儿一同参赛。”虽然本次健康跑的距离不长,但是带来的快乐却一点都不少。

  最终,“跑团大军”如英雄凯旋般成功抵达终点。他们的身体是疲惫的但脸上却挂满了自豪、畅快的笑容。

  嘉兴海盐

  接力跑献礼建党99周年

  日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公里接力赛”在海盐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长跑爱好者们,用他们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参赛人数99人,共分为10组,以接力跑的形式进行,每组间隔99秒出发,沿海盐梦湖公园绿道跑6圈半共9.9公里,10组合计99公里。参加本次活动的长跑爱好者,既有刚接触长跑不久的新手,也有跑了多年的老手,大家在跑步中享受健康生活。大家精神抖擞,挥汗如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活力。

  

标签:北仑;健康;东方好莱坞;疫情;接力跑;海盐;燃情;路跑赛事;金华;献礼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