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边赏非遗,边学体育技能
宁波百姓在商圈“动起来”
2020-07-03 04:47: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露露

1.png

  日前,“惠聚美好”鄞州文旅体消费展暨“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展示活动在鄞州宝龙广场揭幕。本次活动融合体育、文化、产业、竞技、培训、趣味等元素,以增强体质,提高群众免疫力为目标,激发全民的健身消费意识,不断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持续两天,除了有精彩的鄞州区“非遗”——金银彩绣以及鄞州越剧团的舞蹈《绣娘》等传统文化艺术表演外,还有健身瑜伽、动感单车互动、武术、巴西柔术等运动项目的表演。此外现场还福利派送,市民通过集赞赢取相关酒店、游乐园、景点的免费券。

  “以往的‘一人一技’大多在专业运动场馆,如今走进商圈,就是希望能够让体育和市民更亲近,让大家有更多机会接触到体育项目。”宁波市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共同打造专业化、便民化、服务化的培训平台,引导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提高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期间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形成参与健身、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

标签:健身消费;体育技能;免疫力;惠聚美好;一人一技;体育;培训;体质;全民健身;揭幕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