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政情通民意
温州政协体育界别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0-07-03 04:50: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家琪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界别特色和委员主体作用,打造委员服务群众、学习交流平台,7月1日,温州市政协体育界别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温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的相关情况,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力,办好社会力量办体育现场推进会以及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温州市政协体育界别组组长邢永汉表示将适时组织开展专题视察、座谈协调、咨询听证、委员体育日等活动,邀请相关界别委员参加,为温州市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组织做好送体下乡活动,让山区、边远农村群众享受到省市级体育公共服务。

标签:体育;温州市政协;服务群众;交流平台;委员主体;工作站;社会力量;可持续发展;委员;筹备工作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