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竞技体育校园行,让校园更阳光
2020-07-06 07:59: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涵

  本报讯 7月4日,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开展了竞技体育校园行活动。在当天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施飞存校长就学校的防疫措施、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大赛成绩、管理体制、发展重点工作等向家长作了介绍。

  活动日当天,家长按照运动项目参加了队内沟通会,教练就家长们关心的初三、高三考试升学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之后,家长们参观了船库、码头、力量房、篮球馆等训练场地,体验了一回运动员的日常午餐,观摩了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三个队伍的日常训练,并为孩子们训练时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此外,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市民开放日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展映、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们详细介绍了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水上运动项目的类型、特点等,使参加活动的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水上竞技体育相关知识。

  市民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和训练设施设备。在训练现场,只听教练一声令下,二十多位运动员同时拉桨,动作有力到位、整齐划一,考验着每个人的耐力和协调性。参观结束后,市民们在专业人员的引领指导下,穿戴好救生衣,下水体验水上运动,感受到了水上项目带来的运动激情。

  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技体育校园行活动,有助于密切家校联系,合力培养优秀体育人才。同时让市民“零距离”体验到水上竞技体育的魅力,进而培养了体育兴趣,激发了对体育事业的热爱,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标签:竞技体育;水上运动;宁波市;家长;家长开放日;防疫措施;人才队伍;市民;就学;帆船帆板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