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连续举办11年 绍兴民间高手奋“泳”争先
2020-07-13 05:47: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7月11日上午,难得的晴好天气,来自绍兴市各地14支代表队139位民间游泳高手欢聚越城区大滩水域,“打卡”2020年绍兴“7·16”游泳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中国·绍兴第11届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

  “7·16”是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纪念日,据绍兴市游泳协会主席华民介绍,为充分发挥“7·16”全民健身引领示范作用,更广泛的宣传健身安全游泳,健康游泳,快乐游泳和游泳文化,促进全民健身游泳的开展,这项活动(赛事)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1个年头,除了大滩,各县市区近日也会跟进举办相关的活动(比赛)。

  作为绍兴举办历史最久的公开水域游泳赛事之一,赛事分为接力组(4×100米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和个人项目(男女1000米)两部分。其中个人项目分男、女40周岁及以下组和40周岁以上组。

  参赛选手中,有的是夫妻双双参加,有的是一家三口一起下水,兄弟姐妹经常游泳的也有好几对。经过激烈的奋“泳”争先,高乐高游泳俱乐部、向阳游泳俱乐部、嵊州市游泳协会分别获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前三名。

  

标签:游泳;公开水域游泳;绍兴市;全民健身系列;晴好天气;游泳高手;越城区;打卡;公开赛;全民健身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