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社会力量办体育又有新动作
温州要在全市开网球训练“连锁店”
2020-07-13 06:49: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彩兰

1.jpg

  7月10日,天龙网球·凯宏体育战略合作签约暨天龙网球精英训练营成立仪式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据悉,天龙网球精英训练营由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凯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鹿城、龙湾、瓯海、乐清、永嘉、苍南、龙港、平阳、泰顺各青训基地共同打造,整合后的天龙网球精英训练营将在后备人才输送培养、组队参赛、高水平教练引进、举办品牌赛事、训练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天龙网球精英训练营将立足于温州,充分发挥温州多年来在网球青训和赛事举办方面的经验和资源,整合温州各县(市、区)网球青训基地的场地和教练资源,致力培养国家级乃至国际级优秀网球选手。此外,天龙网球精英训练营还将充分利用天龙网球公司丰富的全国性资源,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IP赛事。 

标签:网球精英;网球;温州;战略合作;训练;网球中心;仪式;品牌赛事;体育发展;网球选手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