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落幕 参赛选手数量创造历史新高
2019-05-24 08:11:5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524160358.jpg

  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第四个项目游泳比赛于5月22-23日在临海市台运健身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临海市文化和光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台运健身中心执行,共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20支代表队352名运动员参加,代表队数量和运动员数量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最终经过两天三场比赛,乐清实验小学、镇海骆驼中心小学、玉环环山小学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乐清实验小学、临海托阳小学、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绍兴越城区北海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在比赛期间主办单位还组织了教练员座谈会,并邀请了前省队著名教练员常翠芬与教练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常翠芬老师针对游泳业余训练中教练员们一些共同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也把自己执教生涯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常老师强调,训练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抓基础,基础练好了自然会带来成绩的提升;常老师也建议年轻的教练员们要多总结多分析,努力成为学术型教练员;同时常老师也建议教练员要多考虑运动员的出路问题,要开拓思路,跨界输送。来自全省十余支运动队二十余名教练员参加了座谈。

标签:教练员;健身中心;临海市;浙江省;运动员;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