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为爱奔跑!“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热闹开跑
2019-05-19 07:34: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钱洁瑗 通讯员 赵贞 杨轶飞

1558252747334_5ce10ccb159bb8144ed8189f.jpeg

  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浙江省11地市主城区在地标性绿道以5公里左右健身跑的形式开启公益爱心之旅。

  上午7点半,“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正式开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500名市民踏着晨露从衢州市城市森林公园广场出发。

  衢州市城市森林公园被誉为“衢州版中央公园”,拥有10万余株树木、16个水塘的“宝地”全貌。参与者个个笑容满面、神采飞扬,沿着公园,穿行于风光旖旎的树木花丛之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公益跑作为运动会的开幕式活动,积极结合了浙江城市特色、风景名胜、人文历史、地标建筑、民风民俗等元素,通过多元化的形式让全民为爱奔跑。

  全民献爱心,参赛者每跑一步,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标签:浙江省;公益爱心;地标;全国助残日;城市森林公园;碧桂园;衢州市;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福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