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期待更多“0”
警惕不放松 口罩别急摘
2020-02-24 05:51:49 来源:体坛报

1.png

  2020年2月22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疫情爆发后,我省首次出现确诊病例“零新增”。不过,“零新增”并不意味着“零风险”,疫情还没结束,还未到真正胜利的时候。

  周末两天,全省迎来晴好天气,不少人纷纷来到室外“放风”。在杭州西湖景区,虽然景区管理工作人员持续不断地开展巡查和劝导工作,但还是能够发现有一小部分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没有戴口罩;在有些露天场地,还发现有游客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在一些休憩场地,有市民游客在聊天、吃东西时,彼此之间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等现象。西湖景区也及时发出提醒,在游览过程中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务必佩戴口罩,并充分理解和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检查工作。

  昨日,全省各地相继发布紧急通知,提醒广大市民思想不可麻痹,防疫不可懈怠。专家提醒,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警报尚未解除,广大市民不能有侥幸心理,外出仍需要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病例;零新增;疫情;冠状病毒;浙江省;肺炎;确诊;安全距离;口罩;景区工作人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