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世锦赛游泳首金属于“浙“里 孙杨400米自由泳连续四称霸
2019-07-21 11:59: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相丽眉

WechatIMG467.jpeg

  浙江在线杭州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相丽眉)今天晚上,2019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决赛拉开了序幕。在今晚进行的第一场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世锦赛“七朝元老”、浙江运动员孙杨以3分42秒44获得冠军,这是孙杨继2011年、2013年和2015年之后,完成该项目四连冠。

  这枚金牌是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孙杨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十金。目前,他的个人项目夺金数位列历史第二,仅次于美国传奇选手菲尔普斯。

  孙杨的老对手、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排在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季新杰排在第七。


标签:孙杨;世锦赛;游泳项目;浙江;游泳世锦赛;自由泳项目;决赛;元老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