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加速度  
杭州亚组委赴日本考察大型国际赛事筹办工作
2019-03-12 01:12:5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徐墉

  日前,杭州亚组委官方代表团赴日本学习考察东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学习借鉴筹办大型国际赛事的经验和做法,就推进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进行交流。

  在东京期间,杭州亚组委一行听取东京奥组委筹办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2020年东京奥运会奥运村建设现场以及主体育场和周边竞赛场馆,拜访我驻日大使馆公使。此外,代表团一行还前往2026年第20届亚运会举办地爱知县名古屋市考察访问,并拜访我驻名古屋总领事。

  东京奥运会在智能化水平、绿色低碳、公众参与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所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杭州亚组委将积极借鉴东京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的筹办经验和创新之举,深化交流合作,紧紧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理念,不断提升杭州亚运会筹办水平。当前,杭州正以亚运会筹办为牵引,统筹推动亚运会筹办与城市发展,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并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标签:亚运会;杭州;东京;国际赛事;奥运会;考察;官方代表团;赴日本;借鉴;交流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