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加速度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温岭运动休闲鞋拓宽内销市场
2020-05-19 03:44: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妮婷

  “这款是129元一双,买一双送一双的。”“37码的还有吗?明天你们还在吗?”日前,在台州市政府机关生活服务区,一场热闹的展销会正在举行,来自温岭市温峤镇的5家企业带来了他们的运动鞋、休闲鞋产品。

  “休闲鞋都”是温岭市温峤镇的4张金名片之一。温峤镇现有制鞋企业400多家,产品出口美国、日本及非洲、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是温岭市主要的休闲鞋生产与出口企业集聚区,并成功创建“中国鞋类(休闲鞋)出口基地”“中国休闲鞋之乡”。

  此次展销会的产品以运动鞋、休闲鞋类为主,价格从几十元到两三百元不等,产品物美价廉,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挑选。其中,欧港鞋业的生意显得格外红火,前来选购的人将展位围得水泄不通。“今天我们带来600双鞋子,现在看来肯定不够卖!明天会运更多鞋过来。”欧港鞋业董事长金永杰说。

  欧港鞋业是当地典型的外贸企业,出口订单接近100%,受疫情影响,外贸生意停滞,只能寻求转型。今年4月,金永杰开始在朋友圈打起广告,而后启用了线上系统进行销售。“现在每天的营业额在5万元左右,通过这个展销会,能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也增强了我们转型的信心。”

  “我们办这个活动是希望提高温峤鞋的知名度,帮助外贸鞋类企业更好地进行转型,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让外贸企业走出一条新路子。”温峤镇经济发展办主任高健清说。


标签:休闲鞋;温峤;温岭市;展销会;运动鞋;台州市政府;生活服务;外贸企业;疫情;鞋业董事长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