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绍兴嵊州市首届机关干部智慧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7-11-25 08:00:2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嵊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总工会和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嵊州市首届机关干部智慧运动会在爱德外国语学校胜利闭幕。 

  来自全市20个乡镇(街道)和58个部门(单位)的代表团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设置了牢记战略目标、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百发百中、企鹅漫步、滚雪球等12个团体项目。经过角逐,国税局、黄泽镇、建设局、国土局、水利局和仙岩镇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届机关干部智慧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主题,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市机关干部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豪情满怀起航新的征程,筑梦前行谱写新的篇章,勇立潮头,争创一流,为全面推进“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智慧运动会;政府机关;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