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举行运动员大纲考核测试
2017-11-25 08:02:5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9日,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组织近百名重点运动员进行了大纲考核测试。 

  本次测试是中心冬训工作的起点,中心结合国家级重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创建要求,着力推进科研工作对游泳训练的科学化指导。大纲考核测试包括了身体形态和生理机能两个大项,11个小项。其中,身体形态包括身高、体重、指距、胸围、手长、手宽、肩宽、肺活量8项;生理机能包括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和反臂体前屈3项。 
  测试期间,中心全体教练员全程参与,认真细致地指导运动员进行测试,旨在全面采集运动员身体状况和运动能力的相关指标,建立大数据库,让教练员动态了解自己队员的相关情况。通过本次的大纲考核测试,检验了上一阶段的训练效果。根据测试相关数据,中心将会周密制定下阶段的训练计划,科学、有效地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

标签:宁波;游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