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绍兴上虞曹娥江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举行
2017-11-25 08:06:5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秋时节,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上虞将迎来具有电玩特色的2017曹娥江国际马拉松赛。 

  2017曹娥江国际马拉松赛由浙江电视台、乐视体育、今日头条进行全程直播;央视5套、浙江日报、《体坛报》、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绍兴电视台、上虞电视台、上虞日报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报道。 
  为增加曹马的电玩游戏特色,2017曹娥江国际马拉松赛与北京的次元跑项目融合cosplay秀更是贯穿整个赛程,一起奔跑的还有国内电玩游戏界的众多大伽、网红和游戏跑者,曹马既有马拉松的激情,也有游戏天堂的狂欢,这是虚拟与现实的重合;赛道沿线曹娥江风光秀丽,现代建筑魅力无限;选手获奖面广、奖金丰厚。次元猫提供COS人员IP徽章、明信片;迷你马拉松5公里跑完赛奖牌中加入次元跑logo和“次元跑e游小镇站”字样。 
  半马奖牌按游戏中的荣誉级别名称分级,1-3名为荣耀王者,4-10名为最强王者,11-50名为至尊星耀,50名后也为荣耀黄金。迷你完赛纪念牌为倔强青铜。比赛规模为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 
  曹马赛道起终点设置在有着“繁华e芯、游戏天堂”之称的省体育特色小镇——上虞区e游小镇的城市阳台,途经百官广场、万达广场、华通体育馆等城市地标性建筑,还经过市民中心、信义广场、科创中心、e游小镇门户客厅等具有上虞文化特色的景点,并穿越北三环与五甲渡大桥,把沿线曹娥江一江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尽显上虞的生态景观、现代文明与电玩特色。

标签:马拉松;上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