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宁波市镇海区新镇海人运动会举行
2017-11-30 05:43: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5日,由宁波市镇海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镇海区体育局主办,区龙赛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镇海区新镇海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区内六个镇、街道的27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参加。副区长刘立群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区长彭玉林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区新镇海人运动会是第二届赛事,以各镇(街道)为单位,自11月25日开始至12月2日结束,新镇海人运动员将进行拔河、跳长绳、足球射门、三人制篮球等项目的比拼,在体育竞技中体现“努力、拼搏、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之后,市民广场上首先举行了跳长绳比赛和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九龙湖镇、骆驼街道、招宝山街道获得跳长绳比赛前三甲;骆驼街道、蛟川街道和九龙湖镇取得拔河比赛冠亚季军。

标签:镇海区;拔河比赛;九龙湖镇;骆驼街道;流动人口管理;运动会开幕式;体育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