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山市第八届机关干部运动会拔河比赛结束
2017-11-30 01:26:1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5日,江山西山健身公园广场人山人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当天,“宏地置业集团杯”江山市第八届机关干部运动会拔河比赛在此隆重举行。 

  拔河不仅是力量的比拼,毅力的比拼,更是一项非常凝聚人心的比赛项目,深受该市机关干部的喜爱。据悉,本次比赛共有60支代表队8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混合团体项目,每支队伍共有14名运动员,2人为替补,上场12人中女运动员不得少于2人。 
  比赛在不断的加油声中,一次次掀起高潮。最终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激烈角逐,公安局、国土局、农商银行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碗窑水库、林业局、电信局、住建局、财政局代表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标签:机关干部;加油;拔河比赛;健身公园;江山市;团体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