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山市第八届机关干部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张村乡举行
2017-11-29 01:54: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4日,“宏地置业集团杯”江山市第八届机关干部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张村乡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8个单位的133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线路自张村乡秀峰村委大楼出发,途经双合丰桥头、秀地美,终点为红豆相思谷,全长10公里。比赛按照年龄分组,分别设置了40岁以上组团体及男女个人、40岁以下组团体及男女个人以及科级组个人等7个小项的比赛。

  经过半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公安局、农商银行、法院代表队分别获得40岁以上组团体前三名;40岁以下组团体前三名则分别被法院、财政局、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在个人角逐中,公安局的何文胜、农商银行的叶建分别获得40岁以上组、40岁以下组男子个人第一名;女子组40岁以上组和40岁以下组个人冠军分别被农商银行的周永芬、琚冉获得;科级组个人冠军最终被国土局的罗江根摘得。

标签:自行车比赛;机关干部;江山市;自行车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