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家体育总局赴江山考察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2017-11-28 03:50: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武俊

  11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等一行来江山检查指导2018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中心主会场筹备工作情况。江山市领导舒畅、何正芳等陪同检查。

  李致新一行先后考察了江郎山、新塘边镇毛村山头村攀岩公园等地。他对江山市体育事业尤其是登山户外运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该市为2018年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承办所做的场地提升改造、活动谋划、特色宣传等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同时,他要求在活动筹备和举办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围绕十九大报告指出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和比赛项目,突出江山特色以及美丽乡村的风情风貌,将全民喜庆十九大、登高健身追求美好生活的喜人场景充分展现出来。

  据悉,2018年江山市还将承办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中心主会场)活动,并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承办全国首届美丽乡村攀岩赛。

标签:江山市;登高;健身;新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