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象西山水风情线公益跑在宁波象山西周举行
2017-11-30 05:55:5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6日,“爱在益起跑•象西山水风情线”公益跑活动在宁波象山西周举行,300余 “跑手”穿梭在儒雅洋山区如诗如画的美景中,一路挥洒热情的汗水,挑战自我。此次公益跑全程7公里的线路,山水风情宜人。当天,60分钟跑完全程的250名“助跑”志愿者都获得了200元爱心善款,这批总计5万元的善款统也将统一捐赠给西周小学西子鸟慈善工作站,用于资助西周贫困学子。

  据悉,此次公益跑获得了华鹰塑料等6家企业的赞助,一些创二代企业家积极参与领跑,并提供相关公益基金。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这次活动能够吸引这么多市民参与,让“健康+公益”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标签:公益;山水风情;宁波象山;贫困学子;志愿者;慈善;公益基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