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之永嘉县排舞表演赛举行
2017-12-01 01:57: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5日晚,永嘉县文化中心现场洋溢着热烈而祥和的气氛,经认真组织筹备,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之永嘉县排舞表演赛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市民和广场舞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 

  本次表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社区的18支代表队,26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充满朝气、充满快乐,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步,令人振奋。 
  各代表队尽情展示最美舞姿,呈现良好精神状态,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体现新的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推进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文化体育健身需要,积极发挥体育在‘健康永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表演赛由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总工会、永嘉县体育总会主办,永嘉东城街道、永嘉南城街道、永嘉北城街道协办,永嘉县排舞运动协会承办。

标签:永嘉县;广场舞;表演赛;体育;农村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