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绍兴市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2-07 03:39:05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

  11月24日-25日,“北海杯”绍兴市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龙洲校区圆满落幕,全区10所小学和8所中学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小学组采用男、女单打淘汰赛制;中学分城区、农村组,采用单项、团体赛制。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将羽毛球技术特点尽情展露;传统强队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和蕺山中心小学代表队捉对厮杀,比分紧咬,比赛异常激烈和精彩。新生力量少儿艺校的小选手不可小觑,频频在关键场次发挥黑马效应。6片场地上,选手们尽情感受着羽毛球的激烈和神韵,展现着越城区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本次比赛,对于推动越城区羽毛球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都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少儿艺校、蕺山中心小学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分获小学组团体前三名;城区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分别为建功中学、昌安实验;农村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均为马山中学;宋博文、莫州涵、陈鸿飞、沈溯远等8名选手分别夺得小学组四个组别男、女第一名。

标签:小学教育;中学;绍兴市;羽毛球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