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召开市首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总结表彰会暨定点学校冬训动员会
2017-12-08 02:24:09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发展,12月1日,绍兴市越城区召开了市首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总结表彰会暨定点学校冬训动员会,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樑、体育科相关人员和25所区中小学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分管领导、主训教练出席会议。 

  王樑充分肯定越城区学校在市首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幕式及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学校增强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信心,及时总结经验,认清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形势。他对今后校园足球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校提高认识,承担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使命,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体系健全;要求各校完善制度,推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完善教育教学制度、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 
  会上,获得市首届“梦想杯”足球比赛初中组、小学组总团体一等奖的袍江中学、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东湖镇中心小学和陶堰镇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进行大会交流,他们分别以校长、教练员及学校的角度,从学校领导应该怎样重视体育、教练员自身如何抓好队伍建设、通过多员合作如何搞好学校体育训练工作等方面作了检验介绍。 
  随后,体育科负责人就今年寒假冬训进行动员,希望各定点学校明确训练时间和训练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进一步落实管理,确保安全;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组织开展好足球冬训各项工作。 
  区教体局组织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校交流,取长补短,学以致用,为我区校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为实现足球崛起梦、体育强国梦、民族复兴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特色学校;冬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