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绍兴市新昌县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2017-12-08 02:30:01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绍兴新昌县2017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日前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乡镇街道学校的12支代表队,100多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由新昌县教育工会主办、各校工会、新昌县体育中心协办。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为五个赛区进行,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采用3局2胜,沿用男女混合制,每队上场三男两女。各代表队运动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场上的女运动员们也身手不凡,跃起扣球、网前拦网、倒地救球,“不让须眉”。整个体育场馆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 
  其中,城关中学和实验中学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在冠军争夺赛上狭路相逢。城关中学代表队在赛前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备战、做好赛前训练,赛中配合默契、攻防流畅,最终力夺冠军,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亚军。新昌中学代表队和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代表队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西郊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五名,城南乡代表队获得第六名。教体局局长邵继红、副局长丁柏元、教育工会主席张孝芹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和奖金。

标签:新昌县;体育中心;教育工会;实验中学;全民健身;乡镇街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