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丽水龙泉“民泰银行杯”全民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7-12-07 02:24:10 来源:龙泉市体育局

  11月30日,丽水龙泉市“民泰银行杯”全民篮球联赛在龙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经过百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龙泉市教育局、电力公司、和公安局分别获得部门机关组的冠亚季军;安仁镇、龙渊街道、查田镇分别获得乡镇组的冠亚季军。

  据悉,本届全民篮球联赛不仅是龙泉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篮球联赛,更是开创了龙泉市企事业、农村篮球联赛赛制的先河。明年,龙泉将通过持续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通过比赛促进全民体育运动的开展,共同打造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名片,全民健身的新亮点。

标签:龙泉市;全民篮球;全民健身;丽水;篮球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