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市龙游县人大代表督查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情况
2017-12-06 02:11:46 来源:龙游县体育局

  近日,衢州市龙游县人大代表对县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情况进行督查。龙游县人大主任周中民带队,县体育局局长徐嘉龙、县体育发展公司总经理姜云标陪同督查。

  县人大代表一行30余人首先来到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拓展基地,对现场正处于施工阶段的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拓展基地的基本情况、项目功能及以后对外开放计划向徐嘉龙、姜云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一行人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实验小学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分中心实施低收费对外开放各体育场馆,同时免费开放室外篮球场,以及分中心开创的校企合作模式的运营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中民指出,要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意见,使其有章可循,开放有序。要科学规划,加大场馆建设,规划层级明细、配套齐全、布局均衡的公共体育设施布局体系,通过供给发力,从源头上增加公共体育设施数量。要建章立制,强化运管维护,规范信息公示制度,建立配套资金保障机制、日常管理维护责任机制和风险防范机制,保障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运行开展。规范发展,提升服务成效,广泛开展、推广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并积极运用互联网手段创新发展,开发智能化的场馆管理服务平台系统。

标签:公共体育设施;全民健身;对外开放;龙游县;户外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