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亮之秋”全国篮球联赛燃起青春之火
未来欲打造教体结合全国标杆
2017-12-04 07:52: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宏功

  近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海亮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HBA“海亮之秋”全国篮球联赛揭幕战在诸暨海亮教育园举行。

  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场外,教练也紧张地关注着赛事。双方攻防不断转换,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场下,双方啦啦队员不断呐喊助威,赛场内外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海亮集团创办于1989年,目前旗下拥有学校27所,中外师生总数超过6万人。办学至今,不仅文化成绩优异,而且在体育、艺术、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坐落于中国篮球城市诸暨,海亮教育对发展篮球运动高度重视,在历年学生篮球比赛中,海亮教育屡获佳绩,特别是 8月22日NBA明星伦纳德空降海亮教育园,更是引起轰动。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海亮教育合作建设浙江海亮NBA精英训练中心,合力打造教体结合的全国标杆,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海亮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海亮教育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浙江男篮少年队正式落户海亮,对海亮的篮球运动和体育事业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标签:篮球;篮球联赛;NBA;海亮集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