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小伢儿有自己的赛场 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赛杭州站收官
2017-12-02 23:58: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都知道打球要从娃娃抓起,不过目前在业余篮球界,针对10岁以下小朋友的比赛并不多,现在他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赛场。昨天,中国人寿·2017-2018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联赛杭州赛区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圆满收官。

  该项赛事是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辉体育”)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青少年篮球赛事。赛事面向4-18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赛事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比赛主打小年龄段,比如U6、U8组的孩子。这些孩子平时参与比赛的机会没有大年龄段那么多。”

  wild篮球俱乐部组了三个年龄段队伍参加此次杭州站比赛,教练范杰告诉记者,他们非常珍惜这次参赛机会:“很少有比赛覆盖年龄到四年级以下,一般是到六年级为止,所以这次机会难得。”

标签:青少年篮球;赛事;杭州赛区;小朋友;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