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勇士胜湖人,尼克·杨弃暗投明无罪反戈一击有功
2017-12-01 01:45:0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晓凌

  在勇士队29日客场艰难战胜湖人队的比赛中,曾在湖人队效力4年、刚刚转会勇士队的尼克·杨替补出场,面对老东家毫不留情,在14分钟上场时间里有9分入账。

  在和湖人队比赛前他就跃跃欲试:“我会冲进球场杀死他们!”来到勇士队后,杨平均上场13.4分钟,场均6.6分,投篮命中率43%。本月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实现5次神助攻后,杨也不忘调侃,把自己在湖人队的低助攻数据归咎于当时的队友,“是那些家伙投不中,我传球到位,但他们就是不得分”。

  杨的表现让勇士队教练史蒂夫·科尔非常满意,“在我们这个团队中扮演好角色就意味着不得不暂时放下自己的骄傲。我认为尼克已经完美地处理好所有关系,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脸上总带着微笑。他既不自大也不自艾自怜,态度端正。”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杨因为湖人队战绩不佳而沮丧。他还曾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2007-12),洛杉矶快船队(2012)和费城76人队(2012-13),但仅有一次进入季后赛。加入勇士队对于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现在一支可以获胜的球队,我可以享受胜利。”他表示,终于可以声称为卫冕冠军而战了。湖人队克拉克森非常了解前队友,他说:“你知道尼克,他肯定吹嘘这个!”

标签:湖人队;勇士队;转会;奇才队;森林狼;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