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阿尔维斯:离开尤文是因“不被理解”
2017-11-30 01:18:33 来源:新华社

  巴西球星阿尔维斯日前表示,他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是因为觉得自己在那里不被理解,在意大利踢球不开心。他说,意大利足球需要向那不勒斯学习,踢出意大利足球的真正精髓。

  虽然已经离开意大利足坛,这位巴西球星仍入选了意甲年度最佳阵容。这位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后卫表示,他2016年从巴萨转会到尤文后很难安定下来,因为觉得自己无助于提升意大利的足球水准。

  “我和队友们说,我加入尤文图斯也是为了证明意大利足球可以改善和提高水平。但他们就是不理解我,我想多做点什么,但觉得这并不容易。”阿尔维斯说,“我在那里不像过去那么快乐,这让我徒耗心神。这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

  今年夏天阿尔维斯据传要去曼城,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表示很高兴能转会去法国首都。

  “我希望尤文和意大利足球能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因为世界足球已经变化。意大利足球的水平已经下降,那些在欧洲赛场上表现出色的意大利(俱乐部)队已经不复存在。意大利足球需要效法那不勒斯,因为他们踢的是真正的意大利足球。这是意大利足球需要做的。”阿尔维斯说。

  上赛季,阿尔维斯帮助尤文赢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并在意大利杯决赛2 : 0战胜拉齐奥队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标签:阿尔维斯;意大利;足球;那不勒斯;转会;尤文图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