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莲都区召开“莲都100”越野赛筹备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7-12-08 02:37:50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2月6日,丽水市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召开“莲都100”越野赛筹备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莲都区政府副区长郭巧燕、各职能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豪提出,此次越野赛是展示莲都城市魅力的一张靓丽名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深入现场踏勘,有责任心地完成各项组织准备工作。一是串点连线,美化环境,挖掘山水新风光。二是因地制宜,重在特色,开发农旅新产品。三是全面对接,精心服务,拓展景区新体验。四是积极发动,广泛参与,培育体育新产业。五是精心策划,科学把关,搭建宣传新平台。六是深究特色,深刻内涵,打造莲都新名片。 
  最后,陈豪对各职能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序。三是强化赛事保障,圆满完成任务。

标签:职能单位;莲都区;越野赛;丽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