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缙云举办第三届黄龙自行车越野赛
2017-12-11 02:15:17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为培育品牌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日前,2017缙云县第三届黄龙自行车越野赛在黄龙景区举行。

  这是缙云目前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的自行车赛事。比赛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来自全省的山地自行车越野运动员通过环绕黄龙景区一周的形式,按组别排列,以最快速度到达终点者获胜,评选出优秀运动员进行奖励。

  本次比赛活动由缙云县体育局 、缙云县旅游委员会 、浙江缙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缙云县五云街道办事处主办,缙云县黄龙山景区、缙云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浙江嘉宏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缙云捷安特自行车协办。

标签:自行车;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