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嵊州市市民运动会暨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7-12-11 02:19:34 来源:嵊州市体育局

  12月2日,2017嵊州市市民运动会暨“酷客多小程序”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嵊州市体育中心快乐梦想篮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嵊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嵊州市篮球协会和教体局协办,共有15支球队300多名本地的篮球健儿参加,代表了嵊州篮球界的最高水平。整项赛事合计73场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角逐,国银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诚通建设队屈居亚军,国银队的钱鹏获得了MVP称号。荣兆园林队、大金空调队、乐丰科技队、小砩队等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6名。 

  据悉,嵊州市篮球协会遵循“快乐篮球、健康篮球”的理念,开展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学生篮球基本功培训、各级各类篮球比赛以及职业篮球比赛观摩等活动。协会成立五年来,注册球队22支,运动员500多名。

标签:嵊州市;篮球;体育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